close

暑假開始也有段時日了~~

今天~~小茵茵到我們家來玩的啦!!

受到我和我弟的熱烈招待呢~~

原本是和我約好十點鐘到我家

沒想到......她睡過頭!!

拖到十一點半才到@@

還好好心如我~~

打個電話跟她確定一下之後

馬上就到約定的地點去找她啦!!

我們先吃飽飯後  帶著她到我"雜亂不堪"的房間

(天音:妳還敢說= =)

原本決定的行程是:吃飯  跟弟弟打架然後當個乖孩子寫功課

(天音:乖孩子咧@@)

沒想到......

完完全全不照規矩走?!

功課......完全沒給它放在心上

(天音:妳有在乎過功課了嗎?!)

打完架後  我們開始看起恐怖影片

弟弟接二連三的圍過來

(天音:啊妳弟是很多喔??)

沒錯!!

我們家什麼都沒有  就是弟弟最多

然後......我和其中一個弟(姑且叫他"予" 吧!!)想到了整人的辦法......

那就是!!

嚇另一個弟!!(就叫他"柏"吧!!)

於是讓他看了嚇到我的其中一個

大家要不要先試試膽阿??

先看看下面這個吧!!

要一直盯著車子喔!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jufs59Qx3g&feature=related

 就是這邊啦~不曉得妳有沒有被嚇到呢??

然後以下是我弟被嚇到的片段(要看戴著耳機的那個唷!!)


  


他真的很可愛  動作也很誇張

原本以為可以放鬆一下  沒想到鬼突然跑出來嚇他

再來是第二弹

當小茵茵在看部落格時

不小心去連到一個玩OOXX的地方

同樣的  我弟被嚇到第二次~~


 


同樣很可愛吧~~

然後我就送小茵茵回家嚕!!

歐給!  這次就到此結束啦

雖然內容不是說很多  不過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個傻弟弟囉~~

大家掰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0037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